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的行李被酷航寄丟了 我從台北出發 新加坡轉機 抵達雪梨'

我所有東西都在裡面

當時我已經機場人員 申請行李遺失

也打電話給酷航的台北 新加坡 雪梨辦事處

也寫信給酷航

得到的回應都是官腔 

打給台北酷航 說確定已寄出

打給 新加坡酷航說 沒有這件行李的紀錄

打給雪梨酷航 說這邊只負責訂票 行李不負責

 

好笑的是 我跟我朋友一起CHECK IN 他的全到 我的卻不見了

我前後CHECK IN的台灣人也都收到行李了

我沒有行李  我連洗澡都是跟別人借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若我所有的東西都在這邊從新買

可能需要台幣5.6萬元吧~最少

我花下去  根本就要睡路邊 沒錢吃飯租房子

我真的不在乎理賠 我只要我的行李回來就好!!!

來澳洲 不只是錢的問題  這是一次機會!!!!

我好難過 但我不能哭  

我這兩天都在極度慌張跟緊張的情緒中

我還沒工作  就好累

因為也沒其他衣服鞋子穿  我也沒辦法找工作~

希望我明天就能收到我的行李

然後我這輩子不會在坐酷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瘋人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