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詞奪理 逞口舌之快 常常會惹得我更生氣

假裝沒事 愛面子 只會讓我失去對你的信賴

 

 

忌惡如仇 時常生氣的我 想起一個故事

測試蚵蠣的方法  是拿一個蚵蠣去敲打另外一個 看發生的聲音是否清脆

當你發現所有的蚵蠣都是發出壞的聲音 有沒有可能最原始的那顆才是壞的

 

到底是你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 能不能有個公正的判斷方式

為何我們如此的不同 不合 卻還可以維持如此之久的感情

Must have something there that we don’t know or jus our illusion and arrogant

 

我們之間的爭議不滿永遠都是under table , let the past be the past

Why we can’t express ourself by peace way to each other?

If we are so nice and close as we thought and said?

 

無解 常常是我們對事情下的註解 若不能心甘情願接受 就注定受苦受難

是我不夠謙卑 對世事有不合理的要求 還是我只是沒有勇氣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瘋人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