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郭董的動物學管理理論 鬧的沸沸揚揚 聽說還鬧上了國際新聞

我是不太懂管理階層在想什麼啦 (領薪族的悲哀~哭奔)

但 的確是很多公司 不把員工當成自己的資產 只是不斷壓榨而已

(深受其害的旅行社小小op)

不過 我一直認為人~本來就是動物的一種阿= = (不然你是植物嗎 還是礦物??)

為什麼說人是動物 就一種貶低???? 

算了啦~那麼複雜的事情不是我這肥肥的腦袋可以思考的

anyway 說到動物v.s人類 有一個很有名的人體藝術家 -Craig Tracy-

他是我看過把人體當畫布 但畫的非常寫實跟特別的畫家 

(又是米國人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台灣人啦)

很震撼的作品 大家欣賞一下吧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1.jpg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1b.jpg  

(我剛看第一張 我完全看不出這是人體畫布 而且Craig Tracy 把貓科動物的眼神抓的很好 家裏有貓 所以很熟悉)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2a.jpg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2b.jpg     

(三人成虎 最佳寫照 而且還是母老虎 哈哈 酷斃了~)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3.jpg  

(這隻"鳥仔" 很立體 你看腳那邊還有陰影~)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8.jpg  

 (立刻就實現上面所說 不然你是植物嗎? ?  哈哈)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4.jpg  

(我不開心了 這米國人專門來嗆我的ㄚ 一直破我的梗~~Craig Tracy:礦物是吧 我就給你礦物)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7.jpg  

(Craig Tracy : 還有植礦物混合版喔~ 快把你的話吞回去吧 哈哈  我:好吧 我承認我無知了點= = )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9.jpg  

(豹奔跑時的流線 與女人身體的流線 渾然天成阿  好美好美~我好美 好開心自己是女生~oh yeah~)

(朋友:你身體曲線也太大了點吧= =  還有你靈魂根本是男的 不要詐欺)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13.jpg  

(這個部位拿來做眼睛 嗯嗯 也是啦 男人的眼睛的確都長在那兒~哈哈哈)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14.jpg  

(來一張可愛的大象吧  我也好愛大象喔~我覺得大象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朋友: 那是因為很像在照鏡子吧..........)

craig-tracy-body-art-ilusions-15.jpg  

(雖然我沒有很愛魚 但我覺得這張很中國風 鯉魚 構圖又很像太極  給你5個燈啦)

喜歡Craig Tracy 的朋友 可以到他的網站看看 

他作品色彩都很鮮豔 主題不只有動物喔

還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喔  希望會看到你喜歡的:)


http://www.craigtracy.com/gallery.html

 

 

 

anyway~乎 剛剛喝了suntory的果粒雞尾酒  雖然才3% 但還是搞的頭昏腦脹....

我真的很不能喝酒ㄟ 雖然我長的一副酒國女英豪的臉= =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的酒量可以變好  發現會喝酒可以交到好多朋友喔>///<

我正在努力訓練自己 加油~  噁~~~(我先去旁邊吐一下)

 

祝大家新的一年 可以龍飛鳳舞 成龍成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瘋人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