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幾個颱風 熱帶氣流環繞台灣

而且都說好  假日才來 上班日不來(可惡阿!!)

 

大家被鎖在家裡時 都在幹嘛呢??

肥女子我是惡補了不少連續劇~嘿嘿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推薦1

SKINS 皮囊 (英劇) 總共有六季 完 (第一,二季一個故事  第二三季一個故事  第四五季一個故事) 推薦指數:4顆星

(官網:http://www.e4.com/skins/pictures.html)

這齣劇情大意都是在說 一群青春瘋狂的英國少男少女在劇中不停狂歡派对,纸醉金迷,過者超high致幻的生活,一堆因為嗑藥 哈草 性愛惹出的麻煩,非常猖狂的人生

觀後感:就是這些人喀藥一定都不用錢 而且地上撿就有,常因為一點小事 或是父母感情不好 就要毀滅自己,女生常用性愛當作武器,每個人都有病 是要去神經病院的那種 ,但不知為何你就無法打從心底討厭他們 甚至會覺得如果他們出現在我生活當中 會是何種景象?  這些年輕人絕對是我看過最囂張的妖孽  乍聽下有點像GOSSIP GIRL~但相信我  差很多!!!有趣多了!! 裡面故事劇情豐富 且灰暗墮落  一直不斷挑戰我的極限    SKINS裡面每個人都像是實驗品 比起來GOOSIP GIRL更像是童話故事  

皮囊第一季皮囊第二季皮囊第三季皮囊第四季皮囊第五季皮囊第六季



推薦2
Black Mirror 黑鏡 3集 完(一集一個故事)

(官網:http://www.channel4.com/info/press/programme-information/black-mirror/)

主要是在說科技控制我們之後,讓人性黑暗面更明顯的表現出來,人們在享受科學時,也在承受著道德下滑帶來的災難

觀後感:娛樂性不高 ,卻是如同新京報所說一個啟示錄 ,每一個故事都如此的撕開我的假面具 ,如果你今天是英國總理,歹徒要求你在電視上跟一隻豬作愛,否則就要把最受歡迎的英國公主撕票 你會怎麼做????  聽到就覺得很值得看了~哈

推薦指數:4.5顆星

thumbnailthumbnail (1)thumbnail (2)      


至於這些影集要去那兒找呢?? 抱歉目前台灣都沒上映

skins 我個人是在風行網看的

Black Mirror 則是在手機版的千尋看的

祝大家看片愉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瘋人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