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琳賽羅涵的電影"mean girls"

她在裡面有個症狀 "文字嘔吐" 大概意思就是說總是控制不住自己 會說一些不適當或是謊話

她明明知道 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本身也是患者>//<(不知道有沒有藥吃= = )

前兩天 跟一個朋友聊天 因為他要離開台灣 回去土耳其了

我跟這個朋友只是點頭之交 見過一次面 講過一次話而已

就是不熟不熟不熟 跟剛釣上的魚一樣生~

當然既然知道他要回去了  總是會問一些 為什麼ㄚ? 女朋友怎麼辦阿? 之類

不過就當他跟我說明一些原因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文字嘔吐了 不但自以為是的給了一堆意見

從沒在他生活中過 卻判斷了好多事情 覺得怎樣怎樣

還大放厥詞 覺得他並沒有很喜歡現在這女朋友 不斷跟他說要調整自己

事後我真想去當拳擊沙包 打死我算了

人家的事 我知道個屁!! 人家的感情 我能感受三小??

別人要離開台灣已經很難過遺憾了  我在那邊裝什麼了解擺什麼人生導師的姿態

such fuckin high horse 

我這個 怎麼那麼不貼心  那麼討人厭

 

我很想跟他道歉~~~

但真的不熟到極點 ,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腦海中的畫面就是 :嗨 不好意思喔  上次對你說了一些很自以為的話  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對方:喔 it's ok 我不在意, 但心裡可能覺得 這神經病又想幹嘛?

 或是 也很尷尬覺得 這女生在想什麼?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 只好給我ㄧ個笑臉 :)  

天ㄚ~我到底該不該跟他道歉?? 他會不會覺得這女生不但神經病又很無聊 這點小事也要這樣搞??

 

Mesut, i am really so sorry for what i said, some stupid judgment
i was try to pretend that i know everything and i am wisdom girl
but in fect i know nothing, i am a high horse
i also feel so sorry about you will leaveing taiwan soon
i hope taiwan brings you is good memory
we are not close , but when we chat i know you are kind
i will pray for you , hope when you go back to trukey , you will be more happier
and find your peace and balance~~
good luck everything all the best~
hope one day we will see each other in tru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瘋人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