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當朋友的戀愛顧問

唉...這位子真是顆核電廠

一不小心 就會灰飛湮滅

1    

說真的  在談戀愛的是你 

別人也只能聽你說  別人給的意見 你也要思考斟酌一下

不要都說  因為你跟我說怎樣怎樣  所以我就怎樣怎樣ㄚ

我只能說  你這段感情注定失敗!! 因為你一點責任付出都不想處理

當然我只能說出我眼前看到聽到的說出我的意見 

畢竟妳也不會把你跟你的另一半每一天發生的事情說過的每一句話感受到的每一個感覺都告訴我吧

 m217023407  

很好我一開頭就離題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很多人 不管是男生女生

在戀愛中我常看到 他們都喜歡跟幻想談戀愛

若現實中的男朋友女朋友沒有照者幻想做 

很多人會開始有以下的言論或是反應出現

 

1.她/他真的沒有心 我為他付出了那麼他/她都不在乎

2.她/他真的很自私 每次他/她做決定都沒有考慮過我

3.她/他跟本在玩我 我覺得她/他都不把我當一回事兒

 

我都會想為他們的另一半叫屈 我不是認定它們的另一半一定沒有錯

而是請你不要跟你的幻想談戀愛

m218776888  

對方說 寶貝我今天忙完就過去找你喔

於是你早上7點就爬起床 開始去角質敷臉化妝/或是伏地挺身喝蜆精

然後中午也不吃 然後不斷的換衣服 然後想出去買個衛生紙都不敢

然後一直著急他怎麼還沒來

等到對方晚上7點才出現在你眼前 擺在你們眼前的不是好久不見擁抱甜蜜

而是你一肚子委屈心酸 或是更甚一陣天翻地覆的吵架

thumbnail (1)

然後你就打電話跟朋友哭訴 說他/她都不在乎我不愛我 他好自私  

而你很倒楣的另一半也覺得你在無理取鬧 久而久之他/她也只覺得跟你在一起就是煩

一段感情就這樣被磨掉了= = 

 

有沒有很烏龍 有沒有很傻眼 有沒有很誇張 有沒有很無謂

你們一開始更本沒有約好阿..是你自己一廂情願要早上七點就起床 認為你一睜開眼就會看到他

你認為你為了他付出了等待 那些時間怎麼算 我好委屈

這位先生小姐阿姨叔叔伯伯弟弟妹妹 你想怎麼算??? 秤斤秤兩??還是要去頭去尾數?

王寶釧等了18年 最後還帶了一個野女人回家  薛平貴要怎麼還?

沒有人強迫你要等待他 這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覺得不值得 妳可以不要等

但愛情無法計較 因為愛情無法買賣 因此你無法要求別人對你的付出負責

所以請你在做決定之前 請先問自己是否能接受結果 即使結果不是如你所想的???

小美人魚的壞魚巫 烏蘇拉有說過:為了愛情,你願付出多大的代價呢?

9  thumbnail (3)  

請自己決定 自己負責 或許害怕做了錯誤的決定 那又如何 

大哭大叫七天七夜 然後洗把臉 繼續活下去  誰沒失戀過? 誰沒傷心往事? 

m218568242thumbnail (2)    

請在一切是自己的自願下去決定 而不是認為我這樣做了 所以他""應該"""要怎樣

例如男生送女孩子花 以為女生會開心 沒想到女生只是覺得拿那麼大束花很丟臉

於是男生從此不願意在為女孩子做任何事 我很想問你有真的愛上認識這個女孩子真實的樣子嗎?

還是你覺得女孩子都該像青春偶像劇一樣 看到花就感動的想為你當天晚上來段dirty dance??

thumbnail  

或是我為了要當好男人好女人所以我要這樣做 這樣想法ok 但請你做了不要責怪對方沒有給你你想像中的反應

這才是真的好男人好女人 不強迫對方照者自己幻想走 而是看到最真實的對方而愛上他

想讓對方開心是件美好的事情 請不要因為對方不如你想像就放棄了 可以有期望 但請不要強迫

這女孩或許不喜歡 但或許她喜歡你陪她去瑜珈教室上課??

約會時間下次先說清楚 這一切是不是也不會發生??

想對所有男孩兒們說 女孩子大便不是粉紅色的 請停止你幻想要求

想對所有女孩兒們說 男孩子不是X教授 他無法知道你腦中每一個想法

 Img337104256  

 

(題外話: 其實我覺得這是從小就被教育成這樣子 也不能太過於怪現在人這樣的通病, 哪個父母不是這樣對小孩說:我為了你在外面辛苦工作 所以你要給我考第一名(或是其他要求)  總而言之就是 因為我的付出 所以你要負責 那小孩長大後當然也會這樣要求別人阿~你說是不是??? )

 

 

 0019b91ebfe20d7bc4f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瘋人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