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ㄚ 我的天啊

話說我從浴火鳳凰之後(個人認為這齣劇非常的有創意又浪漫)

就在也沒看過連續劇了

甚至有點鄙視..還不就都是你愛我 我愛她  她愛她  它又愛你的劇= = 

聽朋友說 最近進展到 他車禍失意 變臉 它其實是他親生哥哥 你爸在結婚前搞了你媽的的媽媽之類的

聽起來好像很刺激 但我還是不感興趣

直到那一天~~~(眼神望向遠方 但其實看到的只是白色又帶點黃黃的牆壁)

場景:下雨天 或是老天爺倒水天

日期: 只要一放假 就一定下雨的 週末

時間: 無所謂啦..反正餓了就吃 想睡就睡  臭了在去洗澡 這才是自由不受時間約束的人生阿

FB CHAT ROOM: 

FRIEND:damon is so hot, he just tell elena that he loves her , and then he compelled her to forget his confesstion

ME:WHAT?who is damon? 

FRINED:dont you know the vempeir diaries?

ME: what is that? 

FRIEND:you must go to watch it~right now

ME:....well~ i have nothing to do

(以上為何是英文勒?? 純屬我跟朋友太假掰  為了要考多益 所以都盡量用英文對話 )

過了5個小時後

FB CHAT ROOM:

ME: GOD!!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damon is so hottt , he is my man!!! 

FRIEND:....see i told you!! and~

ME: wait i have no time, i need to finsih season 3..see ya

FRIEND:...BYE

 

真的也太好看了吧 我一開始覺得 天ㄚ 又來這種暮光之城的吸血鬼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西洋的瓊瑤戲 我真的無法接受= = 對我這年紀來說 有點蠢

但這齣戲 真的很好看  當然除了男歡女愛之外 我最欣賞的還是 幾乎每集都死一個人 而且該上床就上床 該怎樣就怎樣

不會像日韓的連續劇 接個吻可以脫3集  所以我看的很爽(快狠準!!)

當然既然是連續劇 大家請不要看法國藝術電影或是人生最後的遺願之類的標準來看

 

故事主要發生在劇中的小鎮迷離瀑布(Mystic Falls),講述關於女主角艾蓮娜·吉爾伯特(由尼娜·多布雷夫所飾演)和薩爾瓦多吸血鬼兄弟(斯特凡·薩爾瓦多和達蒙·薩爾瓦多)的三角戀。四個月前,Elena  的父母在一場車禍中雙亡,遺留下弟弟 Jeremy 跟她相依為命,只是日子仍舊要繼續.....吸血鬼 Stefan 為了百年前的愛戀 ( Katherine,1864年 ),以轉校生的身份重回小鎮,沒想到他的另一個邪惡吸血鬼兄弟 Damon 也循跡而來.....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Damon Salvatore

角色個性:屬於那種玩世不恭 但是其實是個很掙扎的好人 吸血鬼兄弟的哥哥  他不是那種第一眼帥哥 但看愈久 越覺得他很有魅力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這齣戲裡的傑克.史派羅 一齣戲的靈魂阿~~~ 沒有他 我就不想看了 

thumbnail (1)  thumbnail  the-vampire-diaries--damon-salvatore_6155_1024x768  


再來給大家看一些 不是吸血鬼的照片

伊恩·約瑟夫·桑莫哈德(Ian Joseph Somerhalder,1978年12月8日-),又譯伊恩·約瑟夫·薩默海爾德美國演員、時裝模特兒。

桑莫哈德是路易西安那州卡溫頓人,具有愛爾蘭法國英國印地安人血統。他的母親是按摩治療師,父親是建築承包商。他從十歲起從事模特兒工作,擔任過Calvin KleinDolce & GabannaGucciVersaceGuess的模特兒。雖然曾擔任多年知名品牌模特兒,他並不太喜歡提及他的模特兒生涯,因為擔心人們會認為他只是靠臉吃飯。

大學時參加美式足球棒球代表隊。本身現在也在跟劇中女主角ELANA是男女朋友 歪嘴笑是他個人招牌特色 我還是喜歡他深髮色的時候~

936full-ian-somerhalder186388_100001930548944_1965391517_n2552354735_1_3_01c4R37sscream200965ian-somerhalder-ian-somerhalder-6202236-1024-768          Ian_Somerhalder  Somerhalderian  thumbnail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瘋人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